ao3:某夜一只梨
愛發電:一隻卑微的某梨

睡前叨叨

叨叨一下当年看黑凤凰时候的心路历程,那时候我刚看完A4,一周里整个人都处于一种半精神恍惚的A4PTSD状态,具体表现为,英语课看到关系词,比如Cheese burger,Tony.....就红眼圈想哭,还被老师问过是不是出什么事了。(捂脸)


然后六月黑凤凰上线首映,那时是真的怕EC再放一把大刀,因为黑凤凰上线之前全网的风向就是刀子,就怕心态完全垮掉,(毕竟我当时还有半个月左右就要中考了)


于是我就和我姐妹说我们先不看,等考完再说。然而首映的第二天早上,我还是手贱的点开了LOFTER去看太太的观后感,结果得到准确消息是HE!还是那种甜哭了的那种。


那这看不看呢?当然看了!拯救一下我破碎的心灵。但是!结婚要有排面啊!我的三次姐妹不是特别熟悉X战警,这个排面就不够大了,于是当天晚上我试图在LOFTER找一个同区的EC姐妹,一同参加婚礼,还真的让我找到了!火速订票。


看完后回来时我的表情疯狂失控。也稍微治愈了我被A4重创的心灵。欧美一级保护HE啊!(欧美的这种完美HE,连一个巴掌都不到)(´・̥̥̥̥ω・̥̥̥̥`)

评论(1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卑微的某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