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某夜一只梨
愛發電:一隻卑微的某梨

讲真,进欧美圈,你真的不亏╰(◉ᾥ◉)╯

我爱相声

今天我来唠一唠,欧美圈它真是好。


冷圈撕b真的少, 吃粮全靠自割肉。


神仙太太齐上阵,通通逼成色情狂。


狗威TM不值得, 投靠爸爸福克斯。


DC别看宣传刀,  结局人家真的甜。


狗威别看宣传狂,结局哭湿纸三包。


溜粉捅刀一条龙,寡姐葬礼吐出来。


叉男兜转十年难,EC横行欧美圈。


HE归HE,          德国男友不要碰。


三年一季为神夏,一季三集还是他。


大腐何时才有三,深夜哭嚎终为何。


敢死何时能有四,史泰龙请排一排。


腐勒这边坐一坐,汉尼拔四有没有。


疑犯追踪意难平,还我根总和里叔。


双死都能HE,     凭啥一拆拆两对。


抛夫弃子乔纳森,磨刀霍霍向诺兰。


破产姐妹求续订,我想看她俩结婚。


大爆炸它最贴心,我爱耳朵一辈子。


老友记还差四季,等我看完再来唠。


好兆头它好上头,千年爱情真不磕?


六千年没分过手,冷战只有几小时。


楼上欧美大叛徒,优良传统请延续。


魔法世界瞧一瞧,头顶梅林全BE。


一守就守一千年,古今中外第一人。


GGAD康一康,   老头爱情使人狂。


青年中年夕阳红,一对更比三对强。


官配双死加殉情,头顶亲妈从不慌。


一朝北极变赤道,蹲三年等一个3。


纸鹤飞来涂鸦画,时隔六年手相握。


少年不识爱与恨,只唤吾姓不唤名。


欧美CP一准则,  双死它是HE。


众所周知欧美圈,演员它啊是兼职。


隔壁老李忙农活,德普莱兔搞乐队。


德有法鲨爱赛车,英有抖森爱遛狗。


RDJ他爱购物,    桃总diss特朗普。


闲来无事发条推,如逢甘露从天降。


评论刷屏我可以,卑微请您演个戏。


年少轻狂太无知,立旗不搞RPS。


鲨美一脚踹进坑,一美巨巨车别停。


粉丝吃瓜排排坐,撕逼正主第一线。


吃完瓜来抄键盘,以上特指某矮脖。


B站生肉考听力, 此生真爱字幕组。


为何英语一百四,泪水全往心里流。


学校唯吾甚爱叔,无同好共探哲学。


我也不能怎么样,吊死欧美大树上。


宁死不要写作业,我先打油以为敬。


「评论唠嗑来不来,共诉欧美断肠痛」

评论(425)
热度(5205)
  1. 共3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卑微的某梨 | Powered by LOFTER